己亥年端月初一日(2019.02.05)玄宙扶於無極混元玄樞苑

余係司禮神徐是也,令各生整理衣冠準備接駕,36鐘72鼓恭迎  無極混元玄玄上人駕臨,動!

極混元玄玄上人是也,又是新的一年開始,吾心喜悅也。諸子虔誠為道而行,願受一切苦來啟發自性,並也為同袍開了一道光明之路。今,識道者多如毛,卻無見麟角者,天下蒼子靈兒如能自我約束,必能啟發本身內元真性苦奈諸靈子迷濛於本身假象,而失了原有之貌與光華,墜落深淵,在輪迴中浮,本五元已失,今萌芽再生,願子能負起同愛之心,相攜而進,早日回歸本元也

述「行仁」:人在世道上行,必然遇上一切順與逆、挫折難為之事。仁者乃是一種修行,逸不心動起浮,緊守行者不為動激,不受本性也。人往往在行中受了極之所至而本心動性,不知守本分而作過也。所以言:唯有人人抱仁,發慈悲心,使性安,自然遇事物太平,性安,可發其道也。今世人行道用盡一切法,為求覺性,無奈在法中偏自我,事未清反讓物更亂。人若能真正了解行者之義,必知仁之意,望玄門之生能自我慎思,勿辜負金母之心,早日團圓上瑤階也。玄一,何解及引?

:就是我們做任何事要以慈心為出發點把做法宣傳出去,讓大家能夠了解要怎樣來做及推廣。因為使法的人沒慈悲心,他所使的法都會偏掉,所以我們在這方面加強教育

聖示:法指什麼

:法術。

聖示:對號入座,法是指自己方法,非指法術。每人有每人方法,人因各人方法而定向、位,然己不因他而受不越也。所以修子在仁中,必須謙善其足之受也。道無他,只在內心感受而發慈悲,自然一生無悔也玄燃,今身何受,可否感悟人生?未來之路是讓性能夠發出光輝。

玄燃:謝謝玄上人的鼓勵跟指示。生病後有很大的感受,瞭解對家庭付出的責任跟未來要走的路。所以盡可能把我現在可以做的、要做的工作先安排好,最後再燃燒自己的光暉,讓餘生不留白。目前就是穩定現在要做的工作,把現在要做的工作安定之後,才能走自己要走的路。

聖示:希望能續前道緣

玄燃:會的,我道心沒退

聖示:前世的道緣

玄燃:前世我不知道,盡我現在去體悟人生、大自然,跟大自然相契合。

聖示:因爾前在清、明交合之時,受戰亂失了道緣,今望能在太平之時,覺悟本性回歸本元

玄燃:謝謝玄上人鼓勵,我會好好體悟,就眼前該做的,把家裡、孩子的問題安定之後,再繼續求學、體悟性,求玄上人幫忙,讓孩子這次的學測可以順利過關。

聖示:上香求天竺聖母,可。

玄燃:謝謝。

聖示:有公事否?

:上,沒有。

聖示:無嗎?新的一年無計劃嗎?

:上上人,把第二本書出版推行。

聖示:人事未落定,個人無方向。

:人事部份,過年後會找時間大家討論。

聖示:今天座談來談,不要老是然而過,該誰為要落定。

:了解。

聖示:可。

文:

無上真如演道機應世機明自得主

極花生蓮坐西丘合如法喜造品

混沌一開鴻濛諸靈玄林降道宗

元納歸真先性不染塵世為所被

玄納陰陽見大千定觀四端識藏暉

玄妙運化天地窮唯心理性覺宇

上德為善繼法都清靜安和化濁流

人知來去留什麼所承菩提在今為

降法指開去我執須然問得己有成

瞻遠顧內底元問鼎西羅向東經

無掛懷望人盛去息就新安

無遙識渡何有節若圓何薪

極所因發只在心去念無慾轉清虛

混如識天赤龍根懷碧住世不

元道有章立衡感覺秋歸真開性

玄應覺機步紅塵納賢才為恭理明

華耀感來果為命當該行慈

苑門玉林竹花欉修栽齊心共享

道法意寄青天問己達何有從

識為得悟體感意從入出生應何

就根生發長源造觀納能為世耀

般是春來任開通無我行深意建

只上化靈永滄形立難入

為宏若大非應經不悟何啟懷

問先一道德暉徹恭

拾心靈觀性自如紫陽紅昇照沙

里有寸短尺在心社稷共圍馬渡

照玉殘恨懷林上下抱源安調

法就三千一珠塵問世何覺內中

諸理萬般何歸本知果去因守明

浪中不指在心建功運化行自

曲節有轉夢裡春唯識達悟好

生意無通安神元抱一守神應開

道性在水天德國倫絮美

明心靈自發緣結聖母感慈懷

聖示:入天聖母門下,號墨

聖示:可,回,退。

余係司禮神徐是也,令各生準備送駕,動!

說明:詩文加底線意玄號、人名,顏色註記為特別提醒。

補充資料:無

回玄樞苑部落格

聯絡本苑

下載本文 

arrow
arrow

    alltru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