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戌年陽月十八日(2018.11.25)玄宙扶於無極混元玄樞苑

余係司禮神徐是也,令3672鼓恭迎  靜濤聖帝君駕臨,動!

余係靜濤聖帝君是也,今時駕臨高邑無極混元玄樞苑與各生相會,心中喜悅也。觀諸位有求大道之心,卻未然現出真心;在求學中,然有所悟,但與實未能合,只有應付之心,實乃可惜也。今望諸位入道必有所為,才不枉此生,六道輪迴何時休也。

吾來自北嵎明性靈源,白光一脈受生,掌靈源功過一職,受輪迴轉生並定禍福。但願各生今聞道必有所悟,勿因種然而在輪中受苦,願此生得樂離苦也。玄傳,爾要現樂或得未來樂?

玄傳:未來樂。

聖示:吾爾是要求現在比較實,未來虛浮飄渺,對否?

玄傳:對。

聖示:也是求現在吧!在道之中,現與未只在心之變化。若今樂非象,是在內中應現內心之樂,才合王道。

玄傳:了解,感恩聖示。

聖示:爾內心可有真正之樂?

玄傳:道在生活當中,不管去到哪裡,若是有辦法體會道的真實意,你就可以得到樂趣。

聖示:人人說道在生活中,那吾問諸位生活如何?苦大於樂?另一種人是無所謂,就是無目標,吾問諸位,爾們要做什麼樣的人?

玄亦:上稟聖帝君,剛才聖帝君講的,第一種人是求現世樂,但是往生後卻得到苦;第二種人是這輩子過得很苦,可是往生後卻得樂;第三種人是最高的境界,現世了解道並有所做為,得到內心真正喜樂,將來又能回皈;第四種人是什麼都無所謂,過一天算一天,生活沒有目標。我們希望做做第三種人。

聖示:用心思吧!川渡在己應諸人,只問今生何要拖來時路。

玄川:是,感恩仙佛指點,走這條路有很多阻礙,我覺得能兩全其美最好

聖示:道然包容,但道不留人。世事風浪多,吾問要待何時平,方可為?

玄川:我是有想要走,仙佛也一直在說我的使命我會好好思考如何走

聖示:一步不出,步步難,何時見光明?一步一步行,光明自在前。

玄川:我現在的障礙很大,在公共場合不便言出。

聖示:吾知爾苦,所以吾才借題玄傳而起,兩位明否?

玄傳:是,我了解。

聖示:一者問心印,達川流,圳開入海。述世人:世者乃因微塵、粒子所結成之地,演化了諸多之象,立山、川、水、河寄於世後,因道立原降生入象,化驅諸象,為靈造形入精性,行越立世成了大家園,生活在此樂地,但時不常在,經歲月流轉,光陰梭變化,使原有之精損,性受染,使本失了同有之元精元性,造成相殘,累劫不休,經了無數億年,纏繞無解,今來到億末之初,望諸有性之元,守精立本,回到初元,勿流世象之中。人因有諸多我相,未能見本真,願在末時守真宗,見一識回本,勿受花界榮滿身,或因苦志沉淪,一旦無假該平等,只有光華瑩滿靈, 圳,何發揮勸世?

玄圳:啟稟仙佛,我知道仙佛的意思,但我不知道怎樣勸世人去面對自己的靈與人生,因為人有他自己的想法及種種,把自己蓋住而迷濛了,我想說卻感覺說不到他心裡面。

聖示:用爾心感懷,心有所應後,口必自然流。吾希望爾能為母分擔憂愁,早日使靈子回皈,可。

文:

北水淨化塵行華開啟明本性

嵎都太和定陽關落西還母願

靜性本和建法都問可知玄

濤江風浪平心意識風雲錄

聖命劃開演白陽渡知來去

帝業千秋望流遠惜為人時

君子抱誠現赤心寫入明

聖示:玄圳,改恆,知意嗎?

玄圳:是與母同在?

聖示:立心互依。

玄圳:了解。

降機演化知握時若生芽出

高人一等望團結心愛生慈

邑華受生眾感然入般佛田

無非自榮理大同拾感初意

極棧雲澗慕春風羅化意為

混生一步感使然性造氣熒

元修藏德化玉菩尋法如深

玄妙造丹應法意西朝金尊

樞首納成紫中金化普正陽

苑觀大宏立道生必苦守今

點育明指本章視同原子

生若有覺論世行應道入靈

開本性知來去水蓮華現

道路遙曳可立心是盲從求

悟得三露滴上潤裡蘊懷碧

人修當下定來向淑貞少開口

生時有造問此意喬登性何瑤

聖示:可,退。

說明:詩文加底線意玄號、人名,顏色註記為特別提醒。

補充資料:無

回玄樞苑部落格

聯絡本苑

下載本文

arrow
arrow

    alltru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